A:beloved_shizuka0665/S:beloved

Take The Plunge-前言

2022/07/07更新

我大概有猜想到如果写GG或者是1899年的故事时会发生的争议,这里再次重申:


1.这是同人创作,一定会OOC,一定有不符合原着的地方,很介意的话请直接取关。


2.此文的受众跟原着不同,里面没有百分之百固定形象的人。AD摇摆不定、GG意气用事、HP见缝插针,这就是现实世界中三角恋爱关系中会出现的事情,如果是想看原着刚强坚毅的AD、强大又充满魅力的GG或者是柔软坚强的HP,请直接去看原着。


3.我发现大家对于文中角色的心境、感情一点兴趣都没有,那么之后我将不再花时间解释,如有看不懂的请直接留言发问,之后只会在后记备注ADHP在一起了没。


4.或许有人是因为此文才认识我的,这里再解释一次,我写文是为了自己开心,我其实不太在乎别人对我的评价,等到我的热情退了就会直接消失,所以如果看我的文不开心的话请直接拉黑就好,我不是为了讨好谁或者是得到关注才发表文章,在这里或者SY或者是凹3发文我都拿不到任何一分钱,请不用将自己的观点强押在我的文身上,如果有好的观点、好的想法请将他创作出来分享给更多的同好,这就是我唯一的感想。

另,为了不再解释类似的争议,从第6章起将不会打Tag而是直接放在合集里,若有想继续追的人不用关注我请直接收藏合集即可。



----


这是个哈利在迷离幻境时没有选择回去;而是登上火车继续前进的故事。


我知道这个梗已经烂大街了,所以我的故事会尽量理顺逻辑。


哈利前往的1899年并非他自己世界线的,简单来说哈利是穿越到平行世界并非时间回朔,所以也就不存在蝴蝶效应,但在故事中的人并不晓得。


这是一篇中长篇,从1899到伏地魔崛起约莫1个世纪的故事,剧情为主;感情为辅。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在50篇内结束(目前原稿约25篇)


因为我还没写完所以更新频率约莫是一个月1~2章,虽然主角是哈利不过还是偏向群向剧,只有ADHP的情节时才会放上CP tag,如果不想错过更新建议直接收藏合集。


目前想说的就是这些,为了避免剧透,如果有想问的请在这篇的底下留言,我会尽量在不剧透太多的情况下解答,感谢!


不知道现在老腐折的情况怎么样,但如果有章节被折请自行到欸凹三观看,这里就不免强补章了,以免打乱合集的顺序,谢!



评论(1)
热度(5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六緒尋 | Powered by LOFTER